和谐英语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雅思考试 > 雅思备考

正文

2012年11月雅思考试机经回顾及12月预测

2012-12-26来源:和谐英语

  听力

  一、11月雅思听力考试总结:

  新旧题目比率稳定,依旧是旧题为主,新题为辅。建议大家在未来的复习准备中还是要重视机经。

  11月雅思听力考试出现的两个亮点:

  动物场景和地图配对类题目,动物类场景加大了比例,考生对于动物类的词汇不是很熟悉,建议未来备考中多注意动物类场景。地图配对类增加了比率,往年中一个月或者两个月一次,今年比重大大加强,趋势明显。这两种题目各有特点,希望考生在复习过程中将这两种题目的解题步骤准备充足,夯实基础。

  二、12月雅思听力考试重点预测有备考建议

  1、地图配对题应该是12月份考试的重点

  解题技巧:方位词

  难点:对方位词要非常熟悉

  建议:1)关注地图要多余关注选项。

  2)听到正确答案之后,把答案写在地图的空格,而非回到地图中去对答案。

  2、机经重点

  旧题为主,新题为辅。在看机经的过程中,以单词为主,将机经中出现过的单词掌握,再次复习机经时,以阅读兴趣为目的,翻看机经中出现的场景、故事情节。两边复习过程中加深对于机经中出现过的场景印象。

  对于近三个月要进行考试的学员,建议重点复习:

  1) 机经:10,09,08,300

  抓紧时间看以上版本号,按照先单词再机经的顺序。

  2) 题型范围:地图配对题/常规题型

  填充题和选择题

  3、复习建议及指导

  原则:《剑桥》为主,机经为辅;听写基础,听音巩固。

  剑桥雅思全真模拟试题系列丛书是积累同意替换的良好素材,集中扫清单词,反复听原文,通过听原文来熟悉整个单词的发音,耳朵灵敏起来才能练好听力

  长期复习的烤鸭,建议每天上下午各半个小时的听写,并且加入自己的理解。生活中随时将听力嵌入生活中,提高听力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