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谐英语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英语视频 > 英语演讲视频

正文

英国首相梅姨告别演说 英语听力练习的绝佳材料!

2019-07-30来源:和谐英语

7月23日,鲍里斯·约翰逊当选英国保守党领袖,并将出任英国新首相。7月24日,前任首相特蕾莎·梅正式向英国女王请辞。日前,梅姨最后一次以首相身份发表演讲,她回顾了自己半生的从政生涯,再次阐述了自己坚持的信念。同时,梅姨希望避免绝对主义,这个世界并不是非黑即白,我们必须有所妥协。这篇演讲有许多能引起共鸣的地方,是绝佳的听力练习材料。

说到英国新首相鲍里斯·约翰逊,他被称为英国版特朗普,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形象经常是一头乱糟糟的金发,还有许多表情包。鲍里斯曾任伦敦市长,英国外交大臣。他当选首相之后,英国媒体的画风是这样的。

鲍里斯·约翰逊胜选以后也发表了演讲,表示会继续完成未尽的脱欧事宜。

视频来源:央视网

 

伦敦奥运期间,电脑系统出错,时任伦敦市长的鲍里斯在维多利亚公园的缆绳上吊了足足5分钟。还有人把鲍里斯·约翰逊爆笑耍宝的现场做成了集锦。

视频:燃新闻

 

卸任后的梅姨也会继续在议会留任,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机会再听到她好听的英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