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谐英语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英语视频 > 英语演讲视频

正文

马云德国汉诺威展演讲全程 现场演示刷脸支付

2018-04-26来源:和谐英语

这是马云在德国汉诺威IT展览会CeBIT的演讲,演讲不长,一共10分钟左右。马云在演讲中介绍了互联网对生活的改变,以及阿里巴巴最新的刷脸技术。

相信大家看完了马云同学的英文演讲,绝对会自信心爆棚,因为马云同学的英文用词简单,同时语法错误也不少!data(数据)这个词本来就是datum的复数形式,datas又是个什么东西?This industry is never become...,请问马总,is become是个啥用法啊?不过呢,马云的英文演讲又给我们传达了另外一个信号,那就是:用英语交流其实根本不需要精确的语法和丰富的单词量,只要你敢开口说,错误再多也照样能成首富。

学习英语的目的是本来就是为了让外国人明白我们要说什么,所以,即使你不懂得精确的语法,也不妨碍你开口说英语哦。英语只是工具而已,我们的真正目的是交流。所以马云能流利自如的和老外打交道,都不怕语法错误被人笑话,你又怕什么呢?一起开口大声说英语吧。